麻辣兔头

我正在跑向你

我始终觉得我忘记了些什么,似乎是最近才开始察觉,问了身边所有的人,他们茫然的样子让我觉得是我本身出现了问题。


最近总是做梦,梦里有个人,一直比我矮上一截,总是屁颠屁颠的追在我身后,却又只是在追。


都说梦见的人是看不清脸的​,确实,她,我也看不清。但是她身上总是有股淡淡的香味,顺着梦里看不见的风,飘到我面前,萦绕在我的身边,熟悉又好闻。


梦里她总是在我身后絮絮叨叨,说着我们小时候的事,我不信她,我都没见过她,我怎么会信她。她说我以前是她的未婚夫,怎么可能,我那个坏脾气的父亲从没和我说过这个。她说她有心脏病,所以我总是嫌她麻烦,讨厌她,说我对她很暴躁,总是惹她哭。可是怎么会,明明是梦里的她总是不听我讲话,总是趁我没反应过来就消失不见,抓都抓不住,所以我不信她。


有一天在梦里她和我说她要走了,她说作者发现她了,她要跑去下一个世界了。


小骗子,明明就是又一次丢下我了,和上次一样丢下我了,和父亲一样有了新的家庭就忘了我这个没有用的人。


我不想承认我认出她了,可是她身上的香味在我身边绕了十几年了,又怎么会认不出来。你看,她都把我的鼻子训练成狗鼻子了,主人身上的味道怎么会忘得掉。


之前她和那个突然出现的高个子男人逃走了,留我一个人在这里,这个世界里我熟悉的人慢慢的都走光了,不再吵吵闹闹,叽叽喳喳,安静得不像人待的地方。


突然出现又突然离开,殷端午这个人真的比我还混蛋。什么下一个世界,又开始撒谎找借口,等我来抓到你,我一定要在你的小脑袋瓜上敲一敲。


要等我,殷端午,我现在正在跑向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